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给墙壁穿上透气新衣——非织造布壁纸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4/8/31 9:29:29
非织造布墙纸产品源于欧洲,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目前国际上非常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
  
  目前,市场上的壁纸种类繁多,如纯纸壁纸、聚氯乙烯( PVC) 胶面壁纸、金属壁纸和液体壁纸等,其中非织造布壁纸作为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壁纸逐渐走俏于国内外家居装饰市场。非织造布壁纸与传统的壁纸相比,具有以下优点:环保,与常用的 PVC 胶面壁纸相比一般不会挥发有毒有害物质而危害人体和污染环境;良好的透气性,非织造布壁纸的三维孔隙结构决定了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可将墙体中的湿气及时排出;良好的力学性能,一般纸基墙纸的强度均无法与布面墙纸相比;易打理,优良的抗污性能,布面墙纸可用湿布擦拭,在可揭性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更换简便,清除壁纸时不会对墙体造成伤害;吸声性能好。
  
  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日提高,使得现代家居装饰更注重环保和质感,于是壁纸的选用也成为家装时慎重考虑的一部分,因此非织造布壁纸的优异性能必将让它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此次9月24~2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上,您就可以看到国内外的各类环保型非织造布壁纸,给您的家庭装饰带来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