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协会领导参加申达股份新材料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8/6/7 16:31:07

 

  6月1日,2018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商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材料板块发展研讨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应邀出席;来自东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和行业骨干企业的专家在会议上作专题报告;东方国际集团相关领导、申达股份董事长姚明华和总经理陆志军出席。
  
  参会专家在报告中对医疗卫生用纺织品、过滤与分离用纺织品、建筑膜结构材料、聚芳酯纤维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的产业现状、技术特征、产品开发、应用市场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东方集团及申达股份的领导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陵申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申达股份在产业用纺织品制造和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过去几年中,申达股份作为行业重点企业,不断利用其自身资源及经验,在纺织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希望未来申达能够继续在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司拥有的优势、资源及经验,进一步发展好纺织新材料业务。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以纺织服装进出口贸易、产业用纺织品研发与制造为主的上市公司。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11亿元,其中产业用纺织品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3.4%、占利润总额的64.5%。公司产业用纺织品板块包含汽车内饰业务及纺织新材料业务。汽车内饰业务方面,申达的产品涵盖汽车坯毯、成型毯、顶棚面料、行李箱面料、座椅面料 、安全带等,是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等国内外主要汽车厂商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