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海外参展商报名启动,CINTE 2018 新展期呈现新气象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8/4/25 16:51:45

 

  中国和亚洲地区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市场发展持续上行
  
  2018 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 2018)将提前于今年9 月4 日至6 日举行,参展商报名通道现已开启。CINTE 2018 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最大的展览盛会。作为展会的举办地,中国不仅始终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与潜力,并且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为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注入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都视CINTE 为进军亚洲市场的台阶
  
  "由于亚洲市场机会日益增多,我们期待在今年的展会上有更多欧洲参展商亮相,"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展会吸引了各类贸易买家,包括来自12 个不同应用领域如建筑用纺织品,工业用衣物及鞋类, 土木工程用纺织品, 医疗卫生用纺织品, 交通运输用纺织品以至安全及防护用纺织品等商家,为供应商提供了亚洲市场范围内难得的机会,帮助他们接触整个行业,在各终端领域中尽可能将自身产品的潜力最大化。今年预计有多家新参展的欧洲公司,同时还有一些以往参展过的大品牌公司也确认参展,其中包括德国Trützschler、Dilo 和Barnet,法国Andritz,荷兰Stahl,意大利Itema 以及比利时Picanol 等公司。
  
  中国和亚洲地区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市场发展持续上行
  
  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在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展现了骄人的增长,并且将在未来几年保持这一增长势头。
  
  中国整体发展情况
  
  预计2020 年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产品的总产量将超过2,200 万吨,占全球产量的30%,是2013 年的两倍,2016 年,中国的产业用纺织品出口额为236.1 亿美元。
  
  九大主要产品的出口额超过15 亿美元,分别是医疗卫生纺织品、涂层纺织品、非织造布、篷帆类纺织品、绳索、合成革基布和包装纺织品
  
  未来五年,以下领域的增长将尤其明显:
  
  过滤用纺织品
  
  医疗卫生用纺织品
  
  土木工程用纺织品
  
  巩固结构用纺织品
  
  交通运输用纺织品
  
  安全及防护用纺织品
  
  非织造布
  
  2015 年,中国占全球非织造布进口的10.5%,2016 至2020 年,中国单一市场将占到亚洲非织造布消费的57%,据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CNITA)预计,下列非织造领域在这一时期的增长最快:
  
  环境保护  
  医疗、卫生及长者护理
  
  紧急服务及公共安全
  
  新能源汽车
  
  一带一路支援行业
  
  人造纤维
  
  中国目前在全球人造纤维市场的份额为65%;由于中国和亚洲新兴国家人口的不断增长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几年,亚洲地区有望保持强劲的人造纤维需求推动力不仅来自服装业,还有过滤、建筑、环保和运输等行业的创新应用
  
  纺织机械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生产国。2016 年,中国从65 个国家和地区进口的纺织机械总额达25.7 亿美元前五大进口国家/地区分别为德国、日本、意大利、中国台湾和比利时
  
  涂层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涂层消费市场"
  
  下列领域对纺织涂层的需求上升明显:"
  
  建筑用纺织品
  
  安全及防护用纺织品
  
  交通运输用纺织品
  
  医疗卫生用纺织品
  
  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以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CNITA)共同举办。海外展商请浏览www.techtextilchina.com 查询有关法兰克福展览于全球纺织品展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texpertise-net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