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雨刷规则”潜入工业湿巾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14/1/22 17:39:33

近日,美国当地环保局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雨刷规则”,帮助非清洗抹布和工业湿巾生产企业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而在后整理过程中会造成溶剂污染的纸巾则要被排除在外,实行封闭管理,且不能包含游离液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经减少使用溶剂擦拭的工业设施,转而逐步开始使用新型工业湿巾,该机构说,此举每年可以节省21.7亿~27.8亿美元的行业监管负担。

数字性能识别层满足高精度要求

KIMTECH湿巾旨在提供卓越的清洁功效,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满足航空工业的高精度标准和要求。该产品还具有一个直观的数字性能识别系统层,使它可以通过视觉线索控制,更利于技术人员使用。

为了解决航空工业的需求以及帮助工作人员更高效地工作,美国金佰利公司今年推出了由航空专业技术部门认证的解决方案——KIMTECH湿巾。

KIMTECH湿巾专门设计用于航空领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保养维修业务(MRO)方面,包括油漆表面准备、发动机维修和通用清洗等。这些应用驱动的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卓越的清洁功效,提高运营效率,减少设备打开的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满足航空工业的高精度标准和要求。该系列产品还具有一个直观的数字性能识别系统层,使它可以通过视觉线索控制,更利于技术人员使用。

“航空业工人必须具备最好的擦拭工具,以确保每一项工作要在第一时间作出正确选择,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工具,减少浪费和成本,提高效率,让工人更健康、更安全。”金佰利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

KIMTECH航空湿巾可分为四类:粘性抹布(KIMTECH A2)、表面制备湿巾(KIMTECH P2P3)、清洁湿巾(KIMTECH C2C3C4)和湿擦系统(KIMTECH W)。

KIMTECH A2航空磨粒表面处理湿巾是清洁航空磨料表面和铆接金属表面的理想选择。KIMTECH A2湿巾在粗糙表面上使用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污染的风险,也可以用于预清洗、脱脂、溶剂擦拭、去除多余的密封胶等。

KIMTECH P2P3航空湿巾则是选用先进的纳米材料,一方面可以减少掉毛现象的产生,另一方面还可以保障精确性能的提供。

KIMTECH C2C3C4航空清洁湿巾相对易于使用。C系列湿巾的目的是减少浪费和污染,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力。可重复使用的这类湿巾绝对是一种低成本的替代品,可用于整体清洗、脱漆和擦拭、水冲洗干燥、溶剂擦拭、油和油脂清洗、工具擦拭等多个方面。

KIMTECH W航空湿巾系统是一种不透气的密封系统,可以减少浪费,提高性能,提供更多的关于预饱和的一次性湿巾配药。该技术包括减少蒸发溶剂损耗的好处,在擦拭物、干燥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方面的工作上也可以同时减少工人在外暴露的时间。此外,配备该产品溶剂的使用量足足减少了20%,使环境安全得到保证。

NeuSorb助北美制造商实现零填埋

NeuSorb是工业生产设施和工业生产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最先进的吸收湿巾。NeuSorb湿巾在改进技术之后足以应付任何领域,它们将会有一个柔软的外层与具有高吸收能力的内层,使它可以更适合吸收油脂和污垢,以及溶剂等液体,并且足够环保。

为了帮助北美的工业制造商达到“零填埋”的倡议,美国Acme公司推出了可回收工业吸收剂湿巾,并将其命名为“NeuSorb”。NeuSorb可回收吸收湿巾是工业生产设施和工业生产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最先进的吸收湿巾。其原料是由工业制造商提供的回收材料,没有经过填埋或焚烧,而是采取回收使用生成专利的过程,将这些麻烦的废物变成有用的塑料树脂,并且该树脂是高度市场化的。

NeuSorb可回收吸收湿巾是一条不断增长的产品线。”Acme集团销售总监马特·厄特利说:“现在生产线生产的湿巾可用于工业衬垫和抹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NeuSorb产品将无所不在的用于各种特殊领域。”

Acme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指出,NeuSorb湿巾在改进技术之后足以应付任何领域,它们将会有一个柔软的外层与具有高吸收能力的内层,使它可以更适合吸收油脂和污垢,以及溶剂等液体,并且足够环保。“升级版”的NeuSorb湿巾可以理想地用在各种应用领域和行业,包括制造、汽车、食品、保养、实验室、航空航天、印刷、船舶等。

Acme集团目前正在与北美最大的工业制造生产商合作,以协助他们实现其环保举措。厄特利说:“NeuSorb产品中包含的过滤介质,完全可以吸收机器表面的各种多余物质。此外,产品具有NeuSorb标签,就可以证明它是可回收的,并且环保的。在NeuSorb湿巾的帮助下,我们的客户距离达到他们零填埋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同时,这一方式也全方位地提高他们的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