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CINTE23展商推荐】| 高起点高标准铸就王金公司绿色未来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3/5/26 15:33:59

 

  绿色发展作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融入并立足国际大循环的必要步骤,同时也是推动科技绿色以及产品功能属性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导向下,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正积极构建和完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企业也加快了自身的绿色转型,积极推进“双碳”行动。
  
  国内非织造行业的后起之秀——浙江王金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一直走在行业绿色发展的前列。绿色、环保、高效是公司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短短几年时间,“王金”品牌系列非织造布产品已经获得国内外高端品牌客户的认可,公司业绩稳步提升:2020年公司销售收入近5亿元,2021年销售收入8亿元,2022年产值实现10亿元。

  

 

  技术创新提升抗风险能力
  
  在保证市场份额的前提下,如何使企业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增强市场抗风险能力,是王金公司一直以来思考和行动的方向。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王金公司越发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和东华大学、上海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家国内知名院校进行紧密校企合作,成立了东华大学研究生实验基地、王金功能性非织造材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新产品投放市场,提升了企业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截止目前,王金公司已经建成6条高速、高产、高效全进口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和1条SSMMS非织造生产线。公司拥有省级新产品11项,各项专利28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参与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1项浙江省级标准的制订。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特别贡献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州市出口名牌、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2020年,公司“年产 75000 吨产业用特种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建设项目”,还获得国家技术改造专项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专项补贴。

  

 

 

  打造功能性产业园
  
  要做行业的引领者,就要勇于探索,建造功能性平台,力争获得产业链上的话语权。多年来,王金公司以此为目标,不断整合行业研发资源,努力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的协同设计,横向整合生产链关联企业,拓宽产品适用范围,与重点客户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打造建设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非织造材料和终端卫生用品的“浙江王金非织新材产业园”就是王金公司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据王金公司生产部经理许国良介绍,公司产业园一期总投资14.5亿元,计划引进4条高速、高产、低耗、可冲散、可降解非织新材料生产线,引进3条高端防护用非织造生产线,建设10条卫生护理用湿巾生产线及王金综合商务楼,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5.5亿元。产业园二期计划投资9.5亿元,将建设成集婴童、妇女、成人高端卫生护理用品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建设数字化、智能化仓储设施,建设王金科技研发中心及配套生活区域,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2 .5亿元。  


 

 
  正是不断发展散发出的魅力,在历届的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上,王金公司的展位都会吸引大量观众驻足采购。公司快速发展的这几年,从未缺席CINTE展,领略市场的最新的前沿技术、紧密链接上下游企业,这些都是吸引王金公司的连续参展的原因。
  
  “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作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产业用纺织品领域专业展会,为王金公司提供了一个多元的商贸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许国良说道。CINTE23期间,公司将展示最新系列的干巾、湿巾等产品,可冲散类、CP类产品也将惊喜亮相。
  
  许国良表示:“每届CINTE展会上都能看到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新产品,让参展企业对当前创新技术、市场动向有了更准确的把握。目前,王金公司在做好非织造卷材的基础上,瞄准差异化竞争,开始布局个人护理产品,将产业链向终端延伸,做到外树品牌、内抓管理,努力将公司打造成非织造行业的领军新秀。

  

 

 



上一篇:Techtext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