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9月19-21日齐聚上海,CINTE23绘制产业生态新图谱!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3/5/10 17:23:58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23)将于2023年9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业界同仁见面。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40000余平方米,超过500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市场在此汇聚,打通产业上下游各环节。同期还将举行10余场论坛、发布及对接交流活动,业界将在现场再次感受到“高质量国际大展”的海量商机,呈现出产业用纺织品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新图谱。
  
  本届展会呈现以下鲜明的特点 ↓
  
  01 骨干企业报名更踊跃 

 

  

 
参展扫码 即刻报名


  CINTE23,一如既往地吸引着全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目光。名企强企实力云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业集群组团参展,呈现产业生态勃勃生机,赋能行业发展经济。
  

  
  非织造布企业
  
  天鼎丰、宝仁和中、山东永信、浙江王金、金三发、华昊、阳光卫医科技、杭州诺邦、大连瑞光、山东泰鹏、必德福等知名非织造布企业。
  
  过滤用纺织品企业
  
  南玻院、蓝天环保、东方滤袋、元琛环保、严牌股份等知名过滤用纺织品企业。
  
  篷帆企业
  
  亚东工业、浙江锦达、浙江宇立、浙江宏仕达、玉马遮阳、华生科技、金龙新材料等知名篷帆企业。
  
  重点绳网企业
  
  鲁普耐特、徐州恒辉、浙江四兄、湖南鑫海等重点绳网企业。
  
  安全防护类企业
  
  泰和新材、陕西元丰、星宇安防、江苏奥神、成都新晨、淄博大洋等安全防护类知名企业均报名参展。
  
  纤维原料、化学助剂企业
  
  恒力化纤、古纤道、海利得、浙江尤夫、唐山三友、百宏聚纤、赛得利、传化智联等等纤维原料、化学助剂企业。
  
  装备企业
  
  正菱科技、浙江朝隆、百琪迈、恒天重工、江苏迎阳、宏大研究院、切利、中轻长泰等装备企业。
  
  重点产业集群
  
  湖北仙桃、江苏阜宁、浙江天台、佛山九江、佛山西樵等行业重点产业集群将率领区域内重点企业组团参展。
  
  首次亮相CINTE企业
  
  中泰亨惠、维美德、当盛新材、北京大源、青昀新材将携重磅展品首次亮相CINTE。
  
  本届展会还吸引了恒天集团、通用新材、东方国际、北京时尚控股继续以展团形式组合登台。
  
  海外展商方面,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等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企业也将组团参展。
  
  02 展区设置更丰富

  CINTE已经深耕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近30年,基于对市场的专业研判与参展商需求的深度认知,CINTE23越发明确参展商的需求变化,展区设置也更加紧贴市场趋势
  

 

 

  展区设置
  
  CINTE23分为非织造材料、产业用纺织品、海外展团等展区,并设置安全防护、大健康养老、海洋科技、户外篷帆等专题展区。
  
  展品范围
  
  CINTE参展展品领域随着产业用纺织品应用领域发展而不断拓展和深入。CINTE23展品涵盖农用纺织品、交通运输用纺织品、医疗卫生用纺织品、安全防护用纺织品、功能性服装、建筑用纺织品、包装用纺织品、运动休闲用纺织品、家用装饰纺织品、环保工业用纺织品、土木工程用纺织品、工业用纺织品。
  
  涉及医疗卫生、土工建筑、安全防护、交通运输、环境保护、航天航空、军民融合、工业包装、农牧渔业、文体休闲、家具家装、功能性纺织材料及服装等众多应用领域。
  
  展品将集中反映行业在智能化、绿色化和高端化发展方面的重点成果,为各个应用领域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奖项设立
  
  为了鼓励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广先进技术和应用,CINTE23还将开展创新展品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三个奖项:CINTE23技术创新奖、CINTE23可持续发展奖和CINTE23智能制造奖。在展前、展会期间和展后,主办方将组织行业媒体对参评产品、获奖产品进行重点推广和宣传。

  

 

  03 展会活动更多样
  

  
  多元立体化展会
  
  多年来,CINTE早已成长为集展览、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于一体,服务和助力行业发展的多层面立体化盛会,每届展会期间举办的同期活动,也为不少行业同仁所期待。
  

  
  CINTE23现场的产业论坛、学术研讨、商贸对接、新品发布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频共振,让展会的参与者沉浸在多元话题与商贸达成之中。
  
  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非织造布大会;
  
  2022/2023中国非织造布行业十强企业及优秀供应商发布;
  
  产业用纺织品功能性整理技术交流;
  
  海洋工程和渔业用纺织品技术交流和应用展望;
  
  康养用纺织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
  
  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技术交流;
  
  重要展团及展商的发布活动将轮番上演。
  
  04 现场观众更专业
  


  CINTE23期间,各地专业团组、企业、商业协会、集群都会组团观展,聚焦行业竞合优势及可持续治理的发展路径。主办将邀请的VIP观众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沪领事馆商务人员、下游成品制造商、下游应用领域的专业人士、线上品牌采购商、生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采购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等到场接洽采购, 商贸对接。
  
  观众报名通道
  

  05 线上小程序更贴心


  “CINTE23官方小程序”将以精细化、协作化的新形态,以自动化、系统化的新潮流,为迫切需求优质产品的专业买家们节省四处寻找的成本,助力供需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高效匹配、买卖共赢。
  
  从展商报名、观众登记、商贸配对、活动信息、展会图片、展商产品等多维度筛选,到展商素材提交、图片上传、商贸交互等一系列便捷入口;从“面对面”到“屏到屏”,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维度互动,满足供求双方商贸需求。
  

  
  CINTE23将继续以多元的业界声音、全面的行业展示、聚集的优势资源助力产业把脉趋势,前瞻未来!
  

展商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