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系列品牌展览计划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3/2/27 16:30:19

 

  为了使我国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生产企业能够及时掌握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市场的发展动态,加强国内企业与国外的交流与合作,现向大家带来由我会主办/组团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系列品牌展览计划,具体项目如下:

  01 CINTE2023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3年9月19-21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CINTE作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产业用纺织品领域专业展会,早已成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翘首以盼、聚力成行的重要平台。在CINTE的平台上,行业同仁共享产业链优质资源,共谋行业创新发展、共担产业发展责任,携手诠释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行业蓬勃的发展态势。
  
  CINTE创办于1994年,近三十年来CINTE不断坚守和耕耘,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品质,拓展规模,在促进国际合作、加强行业交流、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品范围依然包括以下几方面: 产业用纺织品卷材及制品;非织造材料及制品;专用原料及化学品;功能性纺织材料及服装;研发、咨询及相关媒体等。
  
  参展/参观请登录:www.cinte.com.cn进行了解。
  

  
  02 INDEX23瑞士日内瓦国际非织造布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3年4月18-21日
  
  展出地点:瑞士 日内瓦国际展览中心
  
  该展览会由欧洲非织造布协会(EDANA)主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每三年举办一届。上届INDEX20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企业参展, 展会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12,758名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会。
  
  展会的展出内容主要有:农业、建筑、防护、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家居等用品、过滤材料、擦拭布类、非织造布卷材以及相关的设备、纤维原料、复合材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等。
  
  联系我们:
  
  010-85229481/9478
  
  朱雨菡、李薇
  

  03 Techtextil North America 2023北美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12日
  
  展出地点:美国 亚特兰大市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该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主办,是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用纺织品国际性展览会之一。
  
  展会展品主要为农业、建筑、工业、土工、家用纺织品、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环保、包装、防护、运动休闲、服装等十二个领域的各种产业用纺织品、非织造布以及相关的设备、纤维原料、复合材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等。预计共有约400家展商参展,到会参观专业观众人数约为8,000人,主要邀请对象将来自北美及欧洲国家。
  
  联系我们:
  
  010-85229074/9093
  
  王羽凝 谢媛
  

  04 Techtextil India 2023印度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3年9月12-14日
  
  展出地点:印度 孟买 JIO世界会议中心(JIO World Convention Centre Mumbai)
  
  作为印度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行业最大的展览会,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8届。印度政府推出多种补贴计划和项目来促进印度技术类纺织品行业的发展,预计到2024年印度政府将增加400-500亿美金的资金支持。
  
  展览会每年吸引来自11个国家的176家企业参展、38个国家的5436名观众参观。观众主要来自 Ahmedabad, Bengaluru, Chennai, Hyderabad,Kolkata, Pune, Raigarh, 以及 Mumbai 等城市,国际观众主要来自加拿大、迪拜、德国、意大利、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联系我们:
  
  010-85229074/9093
  
  王羽凝 谢媛
  

  05 Techtextil 2024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4年4月23-26日
  
  展出地点:德国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两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是全球高科技纺织品展的发源地,也是主导世界产业用纺织品发展趋势和脉动的舞台。
  
  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农业、建筑、工业、土工、家用纺织品、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环保、包装、防护、运动休闲、服装等十二个领域的各种技术纺织品、非织造布及相关的设备、纤维原料、复合材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等。
  
  联系我们:
  
  010-85229074/9093
  
  王羽凝 谢媛
  

  06 IDEA25美国迈阿密国际非织造布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5年4月29日-5月1日
  
  展出地点:美国 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
  
  美国迈阿密国际非织造布展览会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织物和无纺布及加工设备展之一。
  
  在2022年,IDEA?吸引了来自全球供应链的5000名参与者,在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与非织造布和工程材料高级领导人进行交流。IDEA?2022与第二届FiltXPO联合举办,这是北美唯一专门致力于过滤和分离的展览和会议。
  
  联系我们:
  
  010-85229481/9478
  
  朱雨菡、李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