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聚焦CINTE22 | 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发布,企业转型升级有了新目标!(上)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2/8/1 16:40:42

 

  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不仅是纺织工业重要增长点,也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公共卫生安全应对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海洋工程、新能源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十四五”时期,我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更是迎来市场潜力巨大、高端化迭代升级、创新技术支撑等发展机遇。

 

 

 

 

  多年来,CINTE与行业共同见证了企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参展企业成功转型的案例,我们看到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在紧抓机遇、科技创新、完善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山东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国内传统纺织企业,鲁泰纺织大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擦拭巾基布、空气过滤材料、口罩用熔喷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引进了全套德国莱芬豪舍熔喷生产线,以及瑞士欧瑞康2M木浆多纤混喷擦拭巾基材生产线,可以为产品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
  
  公司开发的空气过滤材料,具有高效率、大容尘、低阻力的优良特性;口罩用熔喷布,细菌、颗粒、病毒过滤效率均可以达到99%以上;TPU覆膜、高透湿膜、淋膜一次性隔离衣以及非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可有效防护颗粒物及液体有限喷溅;木浆多纤混喷法擦拭巾材料,具有清洁,柔软,吸收性,强度的特性,是一种高蓬松性环保擦拭材料。

 

 

 

 

 

  CINTE21期间,相当一部分展商和观众对公司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CINTE22期间,公司还将全方位展示空气过滤材料、口罩用熔喷布、医用防护服、木浆擦拭巾基材的综合解决方案。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