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聚焦CINTE22 | 大健康概念盛行,洁净擦拭材料还将展现哪些应用可能?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2/7/25 16:05:20

 

  随着大健康理念的不断深入,医疗及卫生防护用非织造材料凭借更优性能实现广泛应用。擦拭材料作为非织造布的重要应用领域,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随处可见。

 

 

 

 

  近10年来,以擦拭材料为代表的清洁材料质量提升和产品创新非常活跃。功能性、环保型和满足差异需求的产品不断涌现,从婴儿护理到成人个人护理,从洁颜巾到护肤面膜,从家用擦拭到汽车内饰清洁,从手机洁净到电脑屏幕除尘,再到机器设备和精密仪器清洁,清洁材料的“身影”无处不在,清洁材料行业也逐步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山东冠骏清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木浆复合水刺非织造布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现拥有多条德国进口水刺复合非织造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工艺,制备的可冲散非织造布和PP复合木浆非织造材料等新一代环保型清洁材料,广泛应用于工业擦拭、民用擦拭、湿巾、医疗等领域。与此同时,公司还有计划地加大相关方面的投资,致力于将冠骏工业园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上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型复合与特种清洁材料生产基地。

 

 

  
  发展先进的洁净擦拭材料不仅是发展材料本身,而应当是提升材料制造的全生命周期。在历届CINTE现场,都能够看到众多清洁擦拭领域翘楚企业改良现有生产线,使其具备在线监测、工艺问题自动反馈处理、全流程智能管理、可视化操作等功能,同时改进现有的工艺,来提升材料差别化和功能化的制造效率,最终通过产品品质赢得市场。
  
  杭州兴农纺织有限公司自2003年1月开始,先后投资近3亿元引进国外先进的交叉铺网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4条,生产产品涉及高档美容生活卫生材料、医用卫材、日用清洁擦布卷材、工业擦布卷材等多领域。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兴农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CINTE22期间,公司将展示新款洁净擦拭材料,具备更强的耐用性及去污能力,同时具有环保、再生、可降解特点,可用于精密仪器清洁,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研发推广多元化清洁擦拭材料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绿色化先进非织造擦拭材料势必将成为投资热点,也成为CINTE清洁材料展商近两年重点关注的对象。

 

 

  杭州森润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刺非织造布研发和生产一体的企业,公司通过国家lSO9001、lSO14001、lSO18001体系认证,研发的可冲散非织造布通过了美国及欧洲专业机构测试,成功应用于工业擦拭、卫生抹布、医疗护理等领域。多年来,森润无纺布始终坚守自主创新的理念,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工作,加快产品质量攻关和技术创新步伐,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多方位顺应市场发展需求。

 

  
  为厘清清洁擦拭材料行业未来的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及时掌握亚洲乃至全球擦拭材料的最新发展情况,CINTE22集聚行国内外龙头企业,与业界同仁一起,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碳达峰与碳中和发展战略,共同探讨洁净擦拭材料产业发展布局,寻找行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