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恒天中纤助力北京冬奥
发布者:产业用及无纺布展 | 发布日期:2022/1/7 9:14:16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以及安保民警防寒服装正式亮相,服装中的保暖絮片由江苏康大无纺有限公司独家供应。
  
  江苏康大无纺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近30年专业生产保暖絮片的企业,长期从事军用、警用制服保暖材料的研制、生产,参与了多项保暖絮片技术标准的制定。2020年,北京冬奥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冬奥制服保暖材料,江苏康大研制的北京冬奥制服专用保暖材料--多维蓄热保暖絮片,以其瞬间升温、长效蓄热、轻薄舒适、吸汗透气的优异性能,在国内外10多家参选企业中胜出。在北京冬奥组委会组织的第三方检测中,江苏康大研制的多维蓄热保暖絮片各项保暖指标均名列第一。
  
  多维蓄热保暖絮片中占比30%的功能性新材料采用了恒天中纤与上海安凸联合研制的功能性锦纶短纤。该功能性短纤可以吸收转换光能和人体的热能并能够实现长时间蓄热,同时锦纶短纤的质轻、柔软、回弹好和吸湿性好的特点提高了保暖絮片的舒适性。
  
  恒天中纤纺化无锡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专业从事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短纤研发制造,是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锦纶分会短纤维联络小组组长单位。是锦纶短纤行业多项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公司于2000年开始生产锦纶短纤维,具备丰富的生产经验、完备的检测能力、前沿的研发理念。产品品种丰富,已形成常规定制、高强、异截面、原液着色、循环再利用、功能性六大系列上百个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军装、运动、产业用、家纺等行业。